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行情

9.7英寸16GB容量 苹果iPad平板366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2日10:19
 

  苹果的产品向来以时尚的工业设计、简约唯美的外观风格以及人性化舒适的操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为之疯狂。行货版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已经登陆中关村市场有一段时间了。这款产品搭配16GB闪存、WIFI无线网络模块,同样拥有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9.7英寸屏幕,集成了浏览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阅读电子书、播放音频或视频等一系列功能。目前经销商的报价为3660元,感兴趣的朋友考虑一下。

  外观方面,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整体设计风格就像一台放大版的iPod Touch,正面的大部分区域被一块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占据,屏幕周围的黑色边框保持了整体简约的风格,银色镶边很好地勾勒出了iPad的整体轮廓;前面板上只有一个Home按键,位于屏幕下方,设计非常简洁;它的背板采用的是一整块不锈钢板,磨砂的表面处理使得触感更佳,边角处的圆滑处理,不仅带来了时尚美感,而且也方便用户双手操作;背部大大的苹果LOGO采用镀铬处理,显得熠熠生辉。电源按键、音量调节按键,30针数据线接口、耳机插孔和扬声器开口等接口被设计在了边框之上,与机身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苹果16G闪存WIFI iPad平板行货3700元

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

苹果16G闪存WIFI iPad平板行货3700元

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

  配置方面,苹果iPad(16G/WIFI版)平板电脑采用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技术;内置苹果A4处理器,其主频达到1GHz;集成了WIFI无线局域网、蓝牙模块,方便用户连接互联网;内置的16GB闪存和25瓦时锂离子聚合物电池。预装iOS操作系统,集成App Store、iBook Store等在线商店,方便用户下载各种应用程序和电子书。此外,它还具备照片浏览和视频播放功能,通过重新设计的iWork应用软件还可以实现日常办公功能,使得它在应用上得到了很大的拓展。



苹果 iPad(16G/WIFI)
标配内存容量 16G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重量 730g
外形尺寸 242.8×189.7×13.4mm
外壳材质 复合材质
外壳描述 机身厚度:1.27厘米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3G上网功能 支持
支持蓝牙 支持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3.5毫米耳机插孔,苹果Dock接口
续航时间 约10小时(连续运行游戏或视频)
操作系统 iPhone OS
其他特点 待机时间:超过1个月
AGPS和电子罗盘
电子书
四个按键:顶部电源键,右侧的一键静音和音量控制键,底部的Home按键

    编辑点评:

  苹果iPad(16G/WIFI)平板电脑的出现填补了笔记本电脑与智能手机之间的空白,与其说它是一款产品,不如说它是一个平台,一个以应用为导向的移动平台。丰富的应用程序和各种各样的电子书、随时随地的无线连接能力、人性化的操控方式构成了iPad的精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苹果iPad(16G/WIFI)

[参考价格] 366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