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E5700芯大屏 联想扬天S756一体机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2日10:21
 

  联想扬天S756 PDC E5700一体电脑是一款采用奔腾双核E5700处理器、21.5英寸大屏幕的商用AIO。目前,这款一体电脑已经上市,官方报价为5799元。

  联想扬天S756 PDC E5700一体电脑由国际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其灵感来自于落基山脉高山湖泊的镜面设计;65.7毫米的超薄机身、铝镁合金的屏幕下边框设计。屏幕采用镜面无边框设计,LED屏幕与机身浑然一体,视角更开阔;创新隐藏式车门提手设计,可垂直提起机器,方便搬运;机身俯仰角度为8度—45度,超大调节范围可满足用户不同的视角需求;右侧亮度调节钮分别设计成凸出状(对应增加亮度)和凹陷状(对应降低亮度),用户凭形状即可进行明暗调节;全新设计的硬盘防护罩,降噪防震,可以更好的保护硬盘数据。


E5700芯大屏 联想扬天S756一体机上市

联想扬天S756 PDC E5700一体电脑

  联想扬天S756 PDC E5700一体电脑采用奔腾双核E5700处理器、英特尔G41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4500显示核心;拥有2GB DDR3内存、500G 7200转高速硬盘、SATA Slim Rambo光驱;内置摄像头、音箱、WIFI、耳麦、6个USB(侧3后3)接口;USB商务键盘鼠标套装;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促销信息:Panel 3年保修3年上门三年有限保修及上门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联想扬天S756 PDC E5700一体电脑拥有21.5英寸的大屏幕,显示面积较大、利于制作表格、设计图形等工作;E5700处理器、500G硬盘的配置也足以满足办公软件的需求。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也给中小企业用户一套稳定的系统,便于IT人员的维护。

联想扬天S756 PDC E5700一体电脑

推荐商家:联想专卖店

参考价格:57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