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联想B450酷睿2双核独显本白菜价3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2日10:28
  联想B450A笔记本是一款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2GB内存、NVIDIA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的全能入门产品。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3299元,经销商还送礼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联想B450A笔记本采用了稳重简约的设计理念,顶盖没有采用花纹修饰,而是采用高触感磨砂表面外观,内敛、自然、沉稳。该机采用14英寸 LED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给用户带来良好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达到省电的目的。整机重量约为2.4千克。


T4200芯LED屏 联想B450商务新本3599元

联想B450A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B450A-TSI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英特尔GL40主板芯片组,标配2GB内存,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105M独立显卡,500GB硬盘,DVD刻录机,100Mbps以太网卡,无线网卡,4合1读卡器,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联想 B450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
硬盘容量 25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400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促销信息:现在购买赠送原装包、鼠标。

    编辑点评:

  联想B450A笔记本外观设计内敛沉稳,同时磨砂质地的表面为该机带来良好的手感。该机配置中庸,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配合2GB内存虽为该机带来不错的办公性能,但GeForce G105M显卡性能偏弱,喜欢游戏的朋友不免会感到遗憾。

联想 B450A

[参考价格] 3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