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两款4G双核智能手机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22日11:08

  善于不断推出新机的HTC近一段时间安静了不少,并没有太多的新消息曝光,不过HTC新产品的研发还在一直继续,比如今天现身的这两款新机。

  首先是HTC Merge,这款产品早在9月份就曾曝光,预计将会由Verizon无线于11月18日发布上市,但是并未按照计划出现。Verizon无线网站曾有过短暂的Merge机型展示,可以360度查看Merge的外观,Merge的背壳造型有点太别致了,展示页面很快被撤下。

  新消息显示,Verizon无线推迟了Merge的上市,计划将其回炉重做成一款支持LTE网络的4G手机,这也是该公司首款LTE机型。Verizon无线称其LTE设备将会在明年2月发布,这或许就是Merge手机的上市时间。

  另外还有一款新机Knight,据称这款新机将使用一块3.7英寸触摸屏,配有侧滑式QWERTY全键盘,支持4G网络连接,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最值得关注的是,Knight将使用运行频率为1GHz的双核心处理器,运行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成为Sprint新一代的代表机型。

HTC两款4G双核新机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