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暴降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2日11:36
 

  2010年11月22日,三星目前非常人气的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P1000),在经销商睿风电讯降价到货。目前全套报价为5380元,比之前的市场价格有千元以上的降幅。作为三星首款Android平板电脑,Galaxy Tab比苹果iPad多了电话功能,更具实用性。

Android巨屏怪兽 三星P1000震撼登场

三星Galaxy Tab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Tab P1000非常大气,屏幕尺寸高达7英寸,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此外该机的可视角度也非常大,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技术。 Galaxy Tab的尺寸达到了190.1mm×120.5mm×12mm,这样体积对阅读和视频观赏来说都不错。

Android巨屏怪兽 三星P1000震撼登场

三星Galaxy Tab背面图片

  Galaxy Tab采用了Android 2.2版本,机身背面采用了500万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处理器使用的是ARM A8,显示芯片是PowerVR SGX 540,整体表现十分的强悍。Galaxy Tab同样有着良好的移动通讯功能,该机不但支持3G和Wi-Fi无线功能,而且支持视频通话。

    三星Galaxy银河系列取得了骄人的市场销售业绩,旗下也平板电脑Galaxy Tab近期价格终于出现松动,而具备1G主频,Android 2.2操作系统等傲人配置的该机在降价后已经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Tab P1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5380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订购热线] 010-8266705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