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务外型Bada系统 三星S7230e评测

来源:it.com.cn
2010年11月22日11:47


  韩系手机代表 外型时尚考究

  在今年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做为韩系手机代表的三星公司可谓是众多厂商中最为耀眼的,不仅请来了韩国美女团队表演,而且还展出了多款优秀的产品,而作为旗舰产品的i9000自然成为了最受关注的产品,但是采用Bada系统的S8500也是很受欢迎,另外还有一款采用Bada系统的 S7230e也让人眼前一亮;可以说S7230e比起S8500的外型更为考究和商务化,也配备了三星自己开发的Bada操作系统 。

即将上市
商务外型Bada系统 三星S7230e评测
标准配置:  内置单电一数据线一耳机
编辑评价:   三星 S7230E是一款支持WCDMA制式采用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3G智能手机,该机尺寸为109.5×53.9×11.8mm,配备了一块 3.2英寸的TFT触控电容屏,分辨率达到240×400,配备了全新Touchwiz3.0操作界面。外型上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高档皮套设计很有亮点;机身后部搭配了一颗带补光灯的50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拥有WIFI无线上网和GPS功能,并且内置Social Hub(社交圈),可以随时登陆开心、微博的社交网站等,三星 S7230E硬朗商务的外表和年轻化的系统软件非常适合年轻白领们的选择!
送测联系:  010-62692988-872 手机频道QQ讨论群:93656487

  近一段时间来,三星手机凭借着优秀的屏幕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热卖,俨然已经成为手机市场中的领军人物,而凭借韩系产品一贯的唯美外型设计,三星手机一直都受到白领和商务人士的喜爱;而在Android之后,三星也开始自己研发手机智能系统,大有和苹果、谷歌齐头并进的势头。

商务外型Bada系统 三星S7230e评测

  而此次我们拿到的这款三星 S7230E同样是一款让人刮目相看的产品,在延续了三星一贯时尚唯美的韩范儿设计之后,还搭配了Bada操作系统,采用和联通定制的销售模式,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外型优秀的手机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