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越狱iOS 4.2.1 红雪Redsn0w最新版发布

2010年11月22日11:50
 

  11月22日iPhone Dev-Team放出能越狱iOS 4.2.1 GM版固件的最新版红雪(Redsn0w V0.9.6b3版),不过因为目前还是测试版固件,暂时不建议所有用户都升级固件进行体验,而那些已经尝鲜体验的用户就可以使用红雪Redsn0w进行越狱,相比绿雨和绿毒等越狱方式,使用红雪Redsn0w V0.9.6b3版进行越狱要稍微复杂一点。

  在之前9月的iPod Touch新品发布会上,当时苹果就宣布11月正式推出让iPad也实现多任务的iOS 4.2固件。不过,从之前的11月11日开始,不断的传出要发布的消息,可惜至今月末依然没能发布,倒是iOS 4.2的GM版本更新了2次,完全的让人失去了耐性。

越狱iOS 4.2.1 红雪Redsn0w最新版发布
 
越狱iOS 4.2.1 红雪Redsn0w最新版发布

对iOS 4.2正式版失去耐性的神奇小子绿雨官网恶搞图

  漫长的等待,就连神奇小子Geohot也感到十分无奈,如上图就是恶搞的绿雨图标版。

  目前是一切齐备,包括Cydia对iOS 4.2正式版固件的支持,绿雨越狱软件的更新,还有今天发布的支持iOS 4.2.1 GM版固件越狱的红雪Redsn0w最新版V0.9.6b3版。

  支持越狱机型:

  iOS 3.2.2-iOS 4.2.1固件的iPad

  iOS 4.1-iOS  4.2.1固件的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od Touch 2G (old bootrom)、 iPod Touch 3G、iPod Touch 4G。

越狱iOS 4.2.1 红雪Redsn0w最新版发布

红雪Redsn0w V0.9.6b3版界面效果

越狱iOS 4.2.1 红雪Redsn0w最新版发布

支持iOS 4.2.1固件越狱红雪Redsn0w V0.9.6b3版界面

  如果你还不熟悉Redsn0w的使用,建议你暂时不要升级至iOS 4.2.1 GM版固件,也不要使用红雪Redsn0w V0.9.6b3版进行越狱,等着官方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后再通过绿雨等进行越狱。

  而已经升级至iOS 4.2.1 GM版固件的用户,建议使用红雪Redsn0w V0.9.6b3版越狱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备份资料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