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高交会漫游未来 AOC展现前沿显示科技

2010年11月22日14:23
 2010年11月16日至11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携旗下全线视讯产品盛装亮相,以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为参会者展现了前卫概念的未来显示科技。

高交会漫游未来 AOC展现前沿显示科技

AOC参展第十二届高交会

    自从1999年以来,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为促进我国高新产业发展、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转变发展方式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赢得了“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美誉。2010年适逢深圳特区成立30周年,因此本届高交会同时也是为特区30周年献礼,预热“十二五规划”的重大事件。会议一共集合了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工程院、深圳市政府等十一部委主办,其推广力度之大堪称前所未有,参展企业和观众人数也是盛况空前。

    本届高交会的主题是“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作为视讯领域的技术领军者,AOC很好地秉承了本届高交会“科技和创新”的理念,其在会场展出的15款视讯产品大都是来自AOC studio的最新概念机型,涵盖了显示器、液晶电视、电脑一体机三条不同的视讯产品线。这15款产品包括有3台液晶电视、8台液晶显示器、1台65英寸的看板显示器以及3台一体电脑,其中最吸引眼球的3D、触控、网络接入、自动感应、超薄设计等前卫技术,体现了未来视讯产品的升级方向。

高交会漫游未来 AOC展现前沿显示科技

融入3D、触控、网络接入、自动感应、超薄设计技术的AOC显示器产品

    如今视讯行业正处在更新换代的关键时期,新一代的视讯产品无论是在产业格局、供应链模式、产品技术、应用水平还是价格体系等诸多方面,都呈现出了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进化性”。作为视讯行业的领军企业,AOC在业界率先提出显示器将进入一个以LCD 2.0概念为主导的“新视代”,并将其作为了产品设计的标准和“灵魂”,集中优势打造符合环保、纤薄时尚、人性易用、高端性能等众多高科技理念的新品。AOC以人为本评判最具实用价值的产品模式,也预示全行业将向崭新时代进化。

高交会漫游未来 AOC展现前沿显示科技

支持3D功能的液晶电视

    在气候变迁形势严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的今天,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低碳经济、绿色环保紧密相关的科技成果,也成为了本届高交会的展示重点。与传统液晶显示器所采用的CCFL背光源技术相比,LED背光源技术在纤薄轻巧、节能降耗、无汞环保等方面有着显著优势早已成为了业界共识。AOC继2008年推出全球最早的LED显示器之后,在2010年更是凭借优势资源整合,突破传统的配置壁垒及断层,以七大系列数十款LED显示器产品率先刮起了一场LED普及风暴,在业界引领了一个全新的“显示e时代”,领导了整个视讯行业向崭新时代的转变。

高交会漫游未来 AOC展现前沿显示科技

支持触控、纤薄的AOC电脑一体机

    随着“越看越精彩”品牌理念的不断深化,AOC不断以突破创新的视讯产品,为用户提供精彩的观看时间、精彩的观看体验和精彩的观看人生。而在本届高交会上,AOC视讯产品与3D、触控、网络接入、自动感应等高新科技的融合,也代表其正在向着极大功能化与极大娱乐化的方向发展,使视讯产品成为视觉的延伸,着力为广大用户打造高科技、高品质、高享受的视觉生活。

    作为全球视讯行业的领军企业,AOC一直致力于技术研发与品质提升,积极推动视讯产业快速向前发展,为促进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AOC除了始终秉承“诚信”的企业宗旨外,还本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慈善理念积极回馈社会,并通过“思源?AOC彩虹计划”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文化事业给予了大量援助。领先的显示科技,创新的优秀产品,出众的服务水平,慈善的爱心捐献和卓越的品牌价值,让AOC成为了国内众多信息技术企业的表率。

    概念前瞻、设计超前、技术领先的多条视讯产品线,为人们了解AOC浓厚的历史沉淀打开了一扇窗口。而在本届高交会上,AOC也通过众多视讯新品向人们充分证实了自己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卓越的设计制造工艺。身临其境的3D影像、简单快捷的触控操作、方便易用的网络接入、高度智能的自动感应、时尚美观的超薄设计等梦幻般的未来显示科技,让与会的广大观众目不暇接,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未来的精彩“视”界。如果您也渴望通过最新科技漫游未来,那么请一定不要错过“越看越精彩”的AOC!■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