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亮骚的白色!宾得K-x搭18-55仅3740元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22日07:02
 
  宾得K-x采用了一枚全新研发的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保证高速的数据处理以及更宽广的感光度。约124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可以忠实且准确地还原逼真的影像,细节更丰富,色彩更具层次。K-x不仅提供了从ISO 200至ISO 6400的宽广感光度,还允许用户通过自定义菜单扩展感光度至ISO 100至ISO 12800,给用户更多拍摄的自由。

  K-x具有实时取景功能,并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此外,宾得K-x还具有宾得原创SR防抖机构,约4.7张每秒高速连拍功能,创意的后期处理功能提供独特的影像效果以及高精度的11点自动对焦。目前K-x搭配18-55镜头(白色款)售价为3740元,除了白色外,商家还提供红色、蓝色和黑色,售价一样,需要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参考价格] 3740元(K-x+宾得18-55镜头,黑色、白色、红色、蓝色)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