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手机互联网太给力 乐青年纷纷挑战不可能

来源:计世网
2010年11月22日17:24
 

   

    只带一个手机,不带钱包,就要完成指定任务,很多人是不是要大呼不可能,但是就有这样的一群网友,借助手机的各项功能,挑战这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都是利用手机找乐一族,简称“乐青年”,而乐青年的创意行动也让很多关注挑战行动的青年们争相模仿,利用手机为自己的生活增加便利和乐趣。

    手机互联网助力挑战 挑战者多为女生

    为了集中精力挑战任务,乐青年们选择网络投票来决定挑战内容,最后决定了五项挑战内容:携带乐phone手机一只,实现0元旅游、0消费减肥、测试沈阳怪坡原理、无电脑办公、逛街省钱五大挑战,而应声而出进行挑战的网友却出乎意料的以“乐宅女“一族为主。

    以0消费减肥为例,乐宅女借助手机应用中的减肥卡路里计算器,用最节省金钱却最消耗体力的做家务进行减肥,还利用手机中安装的运动统计工具来记录每天运动统计,由于节食引发失眠还可以借助催眠软件来帮助失眠,可谓1毛钱不花就能健康减肥,乐青年一族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可见一斑。

 

    青年一族争相模仿 挑战让生活更精彩

    乐青年们的大胆尝试让很多网友争相模仿和发掘各种对生活、工作有帮助的手机功能,为自己的生活工作都增添精彩,一时间,乐青年一族人数激增,大家都在分享找乐省钱经验。

     关注此次挑战的很多网友都表示:五大挑战案例给了大家不少省钱便利启发,以手机省钱为例,出门买东西利用比价系统,选择最优价格进行购买,现在物价飞涨,一次购物省几块钱是常事,长期积累下来,省下的钱也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了。利用手机进行办公,收发邮件,随时进行电视电话会议,安排每天工作日程,以前总觉得手机应用离普通人很远,但是

     乐青年一族却启发了普通人发掘手机的诸多功能。

     手机开发人士给出建议,乐青年们挑选手机时,一定要注意手机功能和应用程序两个方面,一款具备全面功能和应用程序齐全的手机,才能够为乐青年们发掘生活中的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应用程序提供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