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魅族计划明年推M9二代 采用A9 CPU价格过3千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国仁
2010年11月23日01:2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2日晚,魅族老总J. Wong在论坛透露称魅族M9的升级产品M9II会在明年推出,价格在3000元以上。硬件上有多处升级,比如将采用A9架构的CPU、配备前置摄像头等。

  继上周五在官方论坛透露魅族M9将于12月中旬推出的消息后,今天J.Wong将发言的焦点聚焦在魅族 M9II上,从型号来看,这是一款M9的“加强版”产品,说明魅族在规划M8下一代产品的时候并不只有一款产品。

  J.Wong透露了M9II的几个重要信息,一、明年推出。二、目标价位是3080。之前搜狐数码获悉M9将以2499的价格开卖。三、升级处理器,采用Contex A9架构处理器。四、具备前置摄像头。五、屏幕会比现在的3.54英寸更大些,同事,他也表示不仅在这几方面,其他功能也有升级。

  目前,魅族M9还未上市,关于加强版产品的消息,成为网友关注的一个新焦点。(文/国仁)



 
(责任编辑:国仁)

搜狐IT

7319粉丝

关注

国仁

444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72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