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广告中看独特 各品牌卡片相机亮点推荐

来源:it.com.cn
2010年11月23日09:27
  

引言:

  广告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对产品宣传的第一手法,也是最直接最有影响面的一种媒介传播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感性的关注媒体这种直观的交互交流方式。它是一种直接简短有效的传播和沟通方式,简单明了在极短的时间内告诉观众用意和想表达的观点,这就是广告媒体,传达的力量。

  而现在的人们对于这种媒体广告已经不再仅限于满足其传达的寓意和画面。现在人们更注重的是广告本身的一种创新和隐喻或者说的直白点就是间接联想的去让观众体会产品的用意和所表达的思想。这是一种新型的媒介传播方式,这类广告往往会更加深刻的映入观众的眼帘和内心。对产品的宣传更加有效。于是笔者今天特地选了一些消费者熟知的数码相机品牌,我们再看每款相机的特点时顺便看看它们的广告是怎么传达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