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气温下降人气不减 本周受欢迎冰箱TOP1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23日09:52
   北方城市受周末大风降温的影响,市民纷纷将厚重的羽绒衣服穿在身上,气温骤降,按照常理来说,类似于冰箱一类的制冷家电的销售情况应该不容乐观,但是,近年来在反季节购物的兴起和商家的促销活动的双重作用下,制冷家电在冬季也有着不凡的销售业绩。

气温下降人气不减 本周受欢迎冰箱TOP10

    这一时期人们购买冰箱有这样一个特点,那就是并不容易产生冲动消费,看好的机器总是还要货比三家,对于卖场推出的“超级卖霸”、“店长推荐机”等热销机型并不敏感,更重视冰箱的内在表现。

    根据万维家电网产品库的关注情况,编者为大家推荐本周受欢迎冰箱排行榜,很显然,具有性价比的几款冰箱都榜上有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