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任天堂宣布橘黄、绿色款DSi掌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23日10:00
 

    为了迎接圣诞购物季的到来,任天堂美国今天宣布推出橘黄、绿色款DSi套装,它们将会从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开始上架销售。

新掌机提供橘黄色、绿色DSi掌机,并相应绑定DS版《Mario Party》游戏,两款游戏套装价格均为149.99美元。

新掌机套装看以看做是任天堂《超级玛丽》25周年纪念活动的延续,此前他们已经推出了限量版红色Wii主机(含新款Wii Remote Plus手柄)、红色DSi LL掌机。目前任天堂还没有宣布新颜色掌机在其它市场的上市时间。

根据NPD提供的数据,截止到10月底,DS掌机在美国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300万台。

任天堂宣布橘黄、绿色款DSi掌机

任天堂宣布橘黄、绿色款DSi掌机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