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 特色功能详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3日10:06


  北京11月23日夜凌晨2点左右(美国时间是22日上午10点),苹果官方全球正式发布iOS 4.2正式版,软件频道昨晚已经提前报道过相关发布的新闻(点击查看)。

  以下笔者详细的介绍本次更新升级的详细特点,比原先各大媒体发布的要曾添了不少特色功能,详情如下:

  以下文章中将以iPad为例进行详细的说明,内容结合国内外相关的信息报道进行详细的介绍。

  1、多任务功能

  iPad通过iOS 4.2正式版固件升级,可以实现和iPhone 4一样的多任务处理效果,唯一区别就是图标变大。

提前体验 iPad升级iOS 4.2版固件教程

iPad体验iOS 4.2正式版固件多任务功能效果

  2、增加任务栏选项和方向锁定键功能调整

  任务栏出现以后向左滑动会出现iPod控制按钮,同时与iPhone相比,面板上还多出了亮度控制条。所以,从文字处理跳转到视频程序时你就不用再到控制面板中去调整屏幕亮度。

  此外,在iPad右侧音量控制键上方的“方向锁定按钮”功能进行了调整,改成了静音键。而在iOS 4.2正式版固件中任务栏中增加了方向锁定功能选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