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 特色功能详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3日10:06


iOS 4.2正式版固件详细功能解析5

  9、AirPlay功能

  有了AirPlay功能,用户可以将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数字媒体内容无线流传输到支持AirPlay的扬声器上。这样,用户就能使用家中最棒的扬声器来播放音乐了。

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 特色功能详解

iOS 4.2正式版固件支持AirPlay功能

  10、防盗远程管理控制功能

  在iOS 4.2正式版固件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只须一次设置,你就能在地图上发现丢失装置的位置,在其屏幕上显示信息,远程设置密码锁,还可启动远程擦除以删除你的数据。如果你的iPhone、iPad 或iPod Touch最终失而复得,你还能恢复最近一次备份过的所有数据。

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 特色功能详解

iOS 4.2正式版固件防盗远程管理控制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