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抢疯了!诺基亚C6仅需1780元就可入手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23日09:40
   外型上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三围尺寸为113.4×53×16.8mm,显得比5230要长要大一些,在屏幕上,诺基亚 C6搭载了一块3.2英寸360×64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非常适合S60第五版界面的表现。机器采用434MHz处理器,并拥128MB RAM和512MB ROM,其中ROM容量比5230提升了一倍,运行速度应该会更为流畅一些。

  


  在拍照上,诺基亚 C6将内置摄像头提升至500万像素,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而且还加入了LED 闪光灯,并且还支持4倍数码变焦以及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除了支持主流的音频外,诺基亚 C6还支持GPS/A-GPS导航、蓝牙、3.5mm耳机接口、最大16GB存储卡拓展等功能。


  目前从深圳中港国际了解到该机的售价仅为17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抢购了,同时商家还承诺购机赠送蓝牙耳机,还有水晶壳、保护膜、读卡器、吊绳、布袋等精美饰品。

  诺基亚(NOKIA) C6(港行版)

  [参考价格] 1780元(港行)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