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天候作战 摩托罗拉Defy三防手机上市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23日06:44
 
作为第一款真正的 Android系统三防手机,为了突出其特别的卖点,摩托罗拉在该机的屏幕配置上使用了由Corning公司生产的Gorilla大猩猩玻璃保护层,其特 色是采用了由特殊材料进行制作的玻璃,可以为触摸屏提供很薄的透明保护面板,同时还具备高强度的防刮划能力,从而使得该机的屏幕将会非常坚硬,即便在普通 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跌落、刮擦等状况都不会影响屏幕的正常显示。此外,摩托罗拉还引进了防水设计,其防水等级达到了IP67防护标准的要求,可以让手机做到 完全密闭,任何灰尘无法进入,而且即便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也不会对手机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如今这款手机终于登陆京城水货卖厂,上市价格仅为3299元,喜欢Android手机的朋友赶紧考虑一下吧。

  除了出类拔萃的三防性能,MOTO Defy在功能上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装载的3.7英寸触控屏不仅提供了高强度防刮花功能,而且更支持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和搭载了 MotoBlur1.5触控界面,不仅提供了七页主屏切换和多点触控功能,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几步简单的设置绑定自己的社交网友,可以实时了解好友的一切 信息。

  

   摩托罗拉 Defy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还搭载了Android2.1系统版本和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影像防抖以及自动聚焦和视频录制等功能,并且 在手机的其他功能配置上也表现了一定的水准,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GPS/A-GPS导航,在提供了对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的同时, 还具备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不仅让用户可借助更多的方式实现无线上网,而且对Wi-Fi/802.11n新标准的支持,还可带来更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

  摩托罗拉(MOTO) MB525 Defy

  [参考价格] 32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