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OS 4.2新功能体验 丢失查找功能很实用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国仁
2010年11月23日11:51


  【搜狐数码评测】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3日凌晨,苹果正式开放iOS 4.2下载升级,iPhone、iPad、iPod Touch全部涵盖。iOS 4.2系统除了之前我们已经知道的对iPad多任务支持,还有一些新功能,特别是新加入的丢失后查找功能。通过升级iOS 4.2后的iPad,我们来体验一下这些新功能。

  iOS 4.2简明升级教程:

  升级需要使用最新版的iTunes 10.1(下载地址),方法有两种,第一种:

  将设备链接在电脑上的iTunes,选择“更新”,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升级即可。这样的缺点是,固件从苹果官网下载速度较慢。


  第二种:

  通过下载在本地的固件升级,同样是连接iTunes,按住Shift键选择“恢复”,这样可以选择本地固件进行更新。

  重要说明:无论是第一种还是第二种方法,之前已经越狱过的设备上安装的软件图标都不会丢失,除了Cydia、Installous这些从Cydia源下载的程序;但是破解的软件将不可用。

  iOS 4.2全系列固件下载地址

iPad上的文件夹管理程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搜狐IT

7337粉丝

关注

国仁

447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72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