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OS 4.2新功能体验 丢失查找功能很实用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国仁
2010年11月23日11:51


  防盗功能试用:

  iPhone、iPad、iPod Touch升级iOS 4.2的方法和功能都基本一样,这里我们用iPad做相关测试。

  首先来体验下iOS 4.2比较新颖的一个功能:寻找丢失的iOS设备。简单地讲,这个功能的原理是通过一个免费的MobileMe账号和设备绑定,设备丢失后,可以通过登陆MobileMe账号查找丢失的设备,丢失的设备必须之前已经和账号绑定。

  所以试用这个功能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绑定设备,这里补充一句,免费的MobileMe账号就是苹果ID,初次试用的时候会要求激活一下。还是以iPad为例,步骤如下;

  1、打开设置菜单下的邮件、通讯录、日历菜单

  2、在“账户”菜单下选择添加账户,选Mobileme

  3、按照提示登陆,登陆后打开“查找我的iPad”开关,到这里iPad上的设置就完成了。


  第二方面是如何寻找设备,步骤如下:

  1、通过电脑查找,在电脑上登录me.com,这是苹果的Mobileme服务网站,登录后第一项有一个寻找我的iPad功能,点击可以定位丢失的iPad。

  2、通过其他iOS设备查找,在AppStore里有一个名为“寻找我的iPhone”免费程序,安装后同样可以登录Mobileme账号定位已经丢失的iPad。

  3、可以进行的操作,定位成功后,可以知道丢失设备的位置,可以远程删除设备上的所有数据、可以远程设置锁定密码,如果设备找回,还可以回复到最近备份过的所有数据。

在电脑上登陆Mobileme查找
在电脑上登陆Mobileme查找

在其他iOS设备上登陆查找
在其他iOS设备上登陆查找

在其他iOS设备上登陆查找
在其他iOS设备上登陆查找

  使用中的问题:

  经过测试,在电脑上和iPad上寻找另一台“允许查找”的3G iPad没有一次成功,后来换到另一个网络环境后成功,即第一次查找根据网络情况,会有延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搜狐IT

7337粉丝

关注

国仁

447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727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