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苹果12月9日开发布会 推出iPad新闻订阅服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3日13:45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可能于12月9日与默多克等媒体大佬们联合举行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将公布全新的iPad报纸与杂志订阅付费方式。

  先前就有传闻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将和苹果合作,出版一份iPad专属的电子报纸《日报》(The Daily)。著名科技博客Daring Fireball则在周一报道,苹果可能会在12月9日召开相关的新闻发布会。不过报道中又称,消息人士透露的日期是周四,新闻发布会的日期也可能是12月16日。

  Daring Fireball博主约翰•格鲁伯(Daring Fireball)表示,这次的订阅付费方式将与现行的iNews和Newsstand不同。相反,这次用户通过iTunes账户提交的付费方式是全新的。

  格鲁伯还表示,在苹果收费系统项目编程接口方面,新闻集团的开发人员已经有了“初步文档”。新软件可能需要新版本的iOS支持,在这之前《日报》将保持免费订阅。

  而据之前英国《卫报》的报道,《日报》将不会基于纸媒或某个网站,相反这是一份全新的出版物,《日报》现有100名记者在新闻集团纽约大厦26楼办公。(柯山)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