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图吧导航iPhone版 “野人”也疯狂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3日15:37
  强大的“图吧导航”可以搬着走喽!各位走路冠军、越野e族、时尚达人、不同等级路盲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哟!目前新推出的是iPhone版本,在苹果商店里搜索“图吧导航”或“mapbar”即可下载得到,有最全的全国版,还有更省钱的华南版和华北版。还有接下来有什么动态还请关注其官方微博,用户名为“图吧”。

  图吧分区版更经济实用

  “图吧导航”精妙之处:免费的实时路况、人性化的语音诱导、超详细的兴趣点搜索、联网位置信息服务。采用2010版最新四维地图,完整覆盖中国大陆337个地级(2862个县级)以上行政区划单位。

  1.“灰机”中掉下了一个iPhone!

  2.野人宝宝研究了一下,无需注册,操作简单!地图预装于本机,不用再付额外费用!

  3.野人宝宝浏览了一下大好山河的地图,心痒不已。同时,瞧见自己“部落”的“商业街”都在地图上,够细致!有了这宝贝走不丢了!准备出发。

  4.“哇塞,北京真大!公交车真多,真好玩!”

  公交查询不用上网,不产生流量费。“图吧导航”内置了国内最完善的公交数据库,保证低碳生活的高质量。

  5.“哇!上海出租车又整洁,服务又好!”

  来看世博喽!免费查看实时路况,目前支持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五大城市。如果有新增实时路况城市,会即时提醒,也是免费下载!

  6.实景路口放大图,使真实路口场景立体呈现,再复杂的立交桥,交叉路口都一目了然,身临其境!

  “广州购物真开心!”

  7.5种兴趣点搜索方法,方便快捷。同时可收藏、编辑搜索到的兴趣点。

  周边查询很全很细致!“野”到县级城市都没问题!小餐馆、小超市、小宾馆都跃然图上,不得不佩服!还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搜索各种最新的兴趣点。

  8.野人云:“低碳”不仅是一种健康的出行方式,更是一种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

  “图吧”产品的一大与从不同之处,就是即注重数据、地图、服务的质量提升,又注重同整个社会文化进步的融合。“图吧导航”,给您专业级的低碳出行方案!快来苹果商店下载吧。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