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能效标准解析暨第二届平板电视节能峰会

国美电器:已没有不符合能效标准电视销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3日17:57
 

  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国美渠道内,不符合新能效标准的平板电视,早已经联合供应商低价处理,完成了平板电视能效升级的更新换代。

  从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两条主线将带动平板电视的节能化,首先,12月正式实施的《平板电视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政策,将保证市场自动升级产品能效标准,随着政府包括空调品类的节能惠民政策的出台,节能产品市场需求不断走高,而低能效家电在市场的需求急速萎缩,政府政策的推进,将有效带动产业升级。

  其次,国美电器全国渠道主推LED液晶也将有效地带动产业升级,LED由于较为先进的技术水平,保证同等规格的LED要比传统CCFL液晶更加节能,经过测试,LED能达到一级能效水平的产品高达90%左右。现在,国美体系内LED彩电的占比超过60%以上,而在一线城市,LED甚至有望在短时期内逼迫CCFL液晶下架。

  国美将联合供应商响应国家政策,第一时间在卖场内粘贴平板能效标识,消费者在国美购买节能平板电视即可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