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42寸电视惊爆3688元 夏普人气机型直降4100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4日06:10

夏普40LE700A

     40LE700A是夏普公司推出的一款40英寸的液晶电视,该电视属于夏普LE700系列产品。夏普40LE700A液晶拥有的超凡液晶屏技术,大幅度提升了电视的整体收看效果。亚运会期间,万维家电网从市场了解到,夏普40LE700A液晶电视正在促销优惠中,现在购买直降4100元,促销价7888元,喜欢的朋友值得关注。 

赠送夏普手机 夏普40LE700A液晶特卖
 
夏普40LE700A

    夏普40LE700A采用的是夏普FullDH液晶屏,以1920×1080分辨力迎接新的数字电视时代。夏普40LE700A液晶电视在技术方面采用了全新的亮晶炫彩技术、超宽视角+MPD技术、24P技术更好的提升了画质,你观看电视或影片时给你增强视频的清晰效果。

赠送夏普手机 夏普40LE700A液晶特卖
 
夏普40LE700A

    夏普40LE700A在音效方面采用了SRS–TruSurroundXT技术,能够模拟5.1声道的三维空间环绕声音场,带来身临其境的三维空间环绕声听觉感受,从而引发震撼的影音效果。别具一格的Bass Enhancer系统则运用了共振原理提升低音输出的表现力,该系统不同于常规体验的低音收听感受,让欣赏者得以清晰获得原本不易分辨的声音信息。

赠送夏普手机 夏普40LE700A液晶特卖
 
夏普40LE700A

    在接口方面,夏普40LE700A液晶电视配有4组HDMI接口、1组TV端子、3组AV端子、2组分量端子、1组S端子、4组D-Sub接口、3组音频输入接口及一组音频输出接口,来满足家庭的各种需求。

    编辑点评:夏普40LE700A液晶电视将X-GEN超晶面板和全新的亮晶炫彩技术的融合,在画质方面大幅提升了画面的色彩感,使电视中的景物尤为生动的展现出来。音响系统方面采用了SRS–TruSurroundXT技术,带来身临其境的三维空间环绕声听觉感受。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金属元素,使整体机身更加富有色彩感。

夏普 LCD-40LE700A
[参考价格]  7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