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hrome OS上网本推迟发布 今年发布Beta测试版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4日00:35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 Chrome OS上网本2010年底不大可能发布了,错过了这个搜索巨头曾表示的发布日期。尽管如此,试用版的Chrome OS仍有望于今年12月发布。

  Google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确认Chrome OS 上网本未来几个月内不会上市。但Google也坚称今年肯定会发布点什么,详情目前仍不明确。


  根据目前的推测,将要发布的可能只有Beta测试版的软件,可能还有几款Bug多多的应用程序。但无论如何,“ChromeBook”硬件发布今年是没希望了,本月我们也见不到自有品牌的Google上网本。

  Chrome OS是 Google尝试绕过常规桌面平台而支持它们基于网络的应用和服务(Gmail、Google文档、Google日历)的一款产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