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OS 4.2正式版24小时内被越狱 附详细教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4日03:19


  【搜狐数码评测】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3日凌晨,苹果开放iOS 4.2正式版系统下载升级。使用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用户均能升级体验到iOS 4.2带来的诸多新功能。但如果之前用户的iOS设备已经越狱,升级后的设备将失去“越狱”,越狱后安装的“破解”程序也将只留有图标在,并不可用。

  不过,随后破解组织Dev Team当天即放出了iOS 4.2的解锁工具redsn0w 9.6beta4版本。虽然该版本的越狱工具还不太完美,对于一些新机型,越狱后的设备如果断电或重启会重新进入越狱状态,但已经可以实现越狱。目前这种越狱状态称为半越狱(tethered),这些新机型包括iPhone 3GS(新iBoot)、iPod Touch第三代、iPod Touch第四代、iPhone 4、iPad,所利用的正是之前神奇小子找到的漏洞。


iPad正在越狱时的画面

  而老机型可以完美越狱,包括iPhone 3G、iPhone 3GS(旧iBoot)、iPod Touch第二代(非MC)机型。

  首先需要准备的东西包括:安装有iTunes 10.1的电脑(下载地址)、redsn0w 0.96beta 4越狱工具(下载地址)、iPad官方4.2.1固件(iOS 4.2全系列固件下载地址)。

  下页进入详细越狱教程。


准备的工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