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OS 4.2正式版24小时内被越狱 附详细教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24日03:19


  四、接着要操作按键,根据提示,先按住电源键、再同时按住Home键,然后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键,界面上有时间提示。


严格按提示的时间操作

  直到越狱安装开始,这时候iPad界面上出现一个菠萝图案,iPad上出现滚动代码,随后出现一个大的菠萝图案并开机。

  五、等待设备重启,越狱完成。

  如果是老设备,即前面提到的iPhone 3G、iPhone 3GS(旧iBoot)、iPod Touch第二代(非MC)机型,到这一步已经完美越狱。如果是iPhone 3GS(新iBoot)、iPod Touch第三代、iPod Touch第四代、iPhone 4、iPad。重启后要进行下面这一步:

  六、连接redsn0w越狱工具,按照前面开始的步骤走,到下图界面的时候,选择第三项,“Just boot tethered right now”进入越狱成功的状态,如果是其他情况下要重启设备,也需要进行这一步。

 

选择第三项

若不是越狱时重启 选“Just boot tethered right now”重启时iPad上显示一个小菠萝图案

打工告成

  这就是iPhone、iPad、iPod Touch升级iOS 4.2.1系统后使用redsn0w工具的越狱方法,目前使用iOS 4.2.1系统的iPhone还不能解锁,所以有锁版设备不建议现在升级,否则会“变砖”。越狱成功后,之前不能使用的程序现在都可以使用了。


越狱成功后的iPad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