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等待越狱 iOS 4.2正式版固件问题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4日09:34
  在iOS 4.2正式版固件发布后,那么多的最新特点绝对让大家心动,尤其是iPad用户,相信经不住诱惑的不在少数。笔者也在早上起床后,花费了半个钟头下载固件进行了更新升级。一切功能使用起来都不错,不过除了不能越狱外,用户林林总总也反馈了不少目前iOS 4.2正式版固件使用中出现的问题。以下针对用户反馈较多的问题进行了整理,部分已给出了解决方法。如果还没有更新升级暂时就不要升级了,而已经升级并遇到问题的请按照如下介绍进行解决。

  目前出现的问题和用户使用中的异议:

  1、iOS 4.2正式版目前还无法完美越狱,绿雨等iOS 4.1版越狱软件已经不能正常使用。

  最新版的红雪redsn0w(点击查看)可以对iOS 4.2(测试的iOS 4.2.1 GM版固件可正常实现越狱)越狱,但是需要引导启动,比较麻烦不建议新手尝试使用。最新版Cydia完美支持4.2系统(点击查看),同样structure更新不受影响。

  2、ipa 4.x补丁在iOS 4.2正式版固件中依然正常使用。

  3、Wi输入法建议已经升级至iOS 4.2正式版固件的用户不要使用,会导致白苹果。

  4、iFile文件管理功能在Cydia上安装使用功能一切正常。

  5、Safari Download Manager会导致白苹果,不建议使用。

  6、在iPhone 4、iPhone 3GS以及iPod Touch上部分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反映iPod不识别音乐。

等待越狱 iOS 4.2正式版固件问题汇总
 
等待越狱 iOS 4.2正式版固件问题汇总

iOS 4.2正式版固件部分设备无法识别iPod音乐

  目前网上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法:

  简单的方法是清空所有内容,然后再重新同步。

  快速便捷的方法是把iPhone连接上电脑后,从电脑播放一首来自iPhone的歌曲,再同步即可。

  因为iOS 4.2正式版固件还刚刚发布,更多的问题和BUG需要用户在使用中去发现,而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也不需要害怕,进行不断的交流通过各种方法摸索解决。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