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联通定制全键盘商务机 三星B6520手机首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24日09:41


  如果说到全键盘智能机,相信你脑中第一反应肯定会是黑莓或者是诺基亚的E系列因其专属、因其专业。其实不然纵观手机市场出品商务全键盘智能机并非黑莓一家,许多厂商都会推出自己的全键盘小强,今天小编为各位带来的这款联通定制的三星 B6520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相信熟知手机市场的人都知道三星的定位一直是时尚高端路线,所以在这款三星 B6520的外观不但有商务稳重、内敛的气质,同时也兼具三星一贯打造的时尚前卫的造型,让你在彰显商务风范的同时不落潮流之后。

  小编认为作为一款商务应用和社交娱乐手机,本身系统不需要太过花哨的功能,你所需要的只是一款稳定,便捷的移动秘书帮你处理日常工作,所以个人认为塞班或微软的嵌入是最好的选择,而今天介绍的这款三星 B6520搭载的就是Windows Mobile6.5系统,虽然WinPhone 7系统已经到来,长达一年的时间也让他备受关注,但是其过高的价格和繁杂的功能,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说这款三星 B6520搭配WM6.5系统还是相当贴心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