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联通定制全键盘商务机 三星B6520手机首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24日09:41


  按常规手机的背面设计大多数厂商都不会做一些特别处理,主要会对手机的背面的触感进行细微的设计。而这款三星 B6520背部整体采用了高反光的工程塑料材质,同在表面做了特殊处理,手感非常的舒适。但是由于材质的原因极易形成指纹,而且背面也减弱了一种阳刚之气,边边角角都制作成圆滑流线型,更符合人体工学。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背面

  背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搭配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旁边设计了一个放射状的扬声器。在摄像头四周板面略微突起,成月亮山丘形状排列,小编认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增加对摄像头的保护,在不失美感的前提增加实用性。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摄像头

  由于整个背面由于采用的是流线型设计,所以为了凸显整机的和谐性,手机侧面造型也是非常的圆润。除了标准的音量调节按键和MicroSD卡,在另一个侧面我们还看到了MicroUSB数据接口,而且该机搭配的为3.5mm标准耳机接口,方便你随时享受音乐的快乐。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机身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