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联通定制全键盘商务机 三星B6520手机首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24日09:41


  而拍照方面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惊喜,2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摄界面当中可以对拍照效果、白平衡、连拍、特效、快门声、自拍提示音、存储位置进行设定,非常的方便。在应用娱乐方面值得一说的是该手机内置了一个名为乐媒的快速链接方便你快速切换与录音、拍照和录像,让你随时记录你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拍照图样

    娱乐多媒体方面该机依旧传统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不过该机加入了Sound Alive自然音效还原高品质音乐的华丽体验,本人亲身试听音质绝对优美,同时FM收音机随时随地畅享无线技术带来的丰富资讯。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屏幕截图

  要说搭配WM6.5系统最大的优点,就是其内置了Office Mobile和MSN方便处理工作中的日常文件,同时该款手机还内置了PDF阅读器方便你处理各式文档。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