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联通定制全键盘商务机 三星B6520手机首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24日09:41


    一款由联通定制的3G手机,互联网功能自然是用户体验最为方便快捷的,所以这款B6520不仅使用了微软自身的IE浏览器,同时内置用了界面更加绚丽、浏览更加快速的的Opera浏览器,通过中国联通WCDMA网络和WLAN无线网络的自动切换可以快速的进行网上浏览,而且浏览器对于Flash的支持也是十分的流畅,而且B6520手机制定的路线结于商务和社交之间,所以这样的设计也算是比较人性化。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屏幕截图

  作为中国最成熟的3G网络制式的手机,三星 B6520在主界面上包括了沃3G的快捷程序,可以直接进入联通的网上营业厅。而在开始菜单当中也包括了联通的客服热线和手机营业厅。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屏幕截图

  全键盘由于尺寸的问题在界面上不能显示太多的内容,因此有效的利用空间就成了难点。点击进入菜单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整个菜单的设计采用了是2x4的界面,不过由于系统的原因图标并不是非常的精美。


图为:三星 B6520 手机屏幕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