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Galaxy Tab受追捧 首月销量达60万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4日09:44
 

  虽然苹果iPad仍主导着平板产品的市场,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明显看到,市场对于Android平板的需求也正日渐提高。而在Android平板中,三星Galaxy Tab可以称得上为一款明星产品,近日,三星宣布这款平板的销量已经突破了60万台。

  根据最新的数字统计,三星Galaxy Tab在上市后的一个月中,销量在全球范围内突破了60万部,而Galaxy Tab 14日在韩国本土上市后,通过运营商SK Telecom销售的销量就达到了三万台。

iPad杀手!购买Galaxy Tab的10大理由

三星Galaxy Tab平板

  对于60万的销量,业界普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这可以说明7英寸的平板尺寸已经被用户说接受,此前苹果乔布斯和很多分析师都认为7英寸的平板不能体现优秀的平板程序,这对于移动产品来说屏幕太大,对于平板应用程序来说屏幕又太小,但是从三星Galaxy Tab的销量来看,用户显然并没有觉得屏幕过小。

  另外一点需要说明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平板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提升,IMS Research预测Android平板的市场份额将在2011年提升到15.2%,而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达到28.4%。也就是说,虽然目前iPad的份额高达95%,但是随着其他诸如Galaxy Tab等Android明星平板在明年的崛起,iPad的份额将出现明显下降的趋势。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