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处理器 摩托罗拉Droid X SE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4日09:47
 

  此前, 摩托罗拉 Droid 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凭借着其硬朗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硬件性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摩托罗拉 Droid 2 Global上市后,摩托罗拉 Droid X的升级产品——摩托罗拉 Droid X SE也浮出了水面。

1.2GHz处理器 摩托罗拉Droid X SE曝光

摩托罗拉 Droid X真机照片曝光

  据悉,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摩托罗拉公司全新高端旗舰级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Droid X SE的真机照片。尽管这张照片较为模糊,不过仍能够看到这款手机延续了摩托罗拉 Droid X的外观设计,但银色的装饰让这款手机更具科技感。因此可以断定,摩托罗拉 Droid X SE仍将拥有一块4.3英寸FWVGA分辨率级别的电容式触摸屏幕。而与此同时,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采用一颗主频为1.2GHz的TI OMAO 3640处理器,并支持LTE制式的准4G网络。

  摩托罗拉 Droid X SE仍旧将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并预计将在明年上市,其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