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华硕推全新U36超薄笔记本 PK联想U260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24日09:4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超薄笔记本电脑,这款超轻薄产品似乎有意和联想最近刚刚推出的超轻薄产品IdeaPad U260一决高下。华硕方面表示,该公司新推出的U36笔记本是全球最薄的配备标准电压版英特尔Core i3及Core i5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这称谓也意味着华硕U36超薄笔记本的性能应该相当不错。



    据报道,华硕U36超薄笔记本厚度仅为0.74英寸,也就是说比起联想IdeaPad U260来要厚了0.04英寸,另外U36的整机重量为1.44公斤,比起IdeaPad U260的1.38公斤要略微重出一些。不过联想IdeaPad U260超薄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ULV超低压处理器,一般说来ULV处理器的发热较低,对散热需求不高,因此往往可以支持更薄的机身设计。当然,不容忽视的是ULV超低压处理器的性能牺牲不少,因此华硕U36最主要的一大特色是性能没有明显缩水。

    除了全功率的Core i3和Core i5处理器之外,华硕U36超薄笔记本还配备了独立的Nvidia移动显卡,不过目前华硕方面暂时还没有透露U36具体配备的显卡是哪款。一般说来,类似的产品应该都支持Nvidia的Optimus显卡切换技术,如果再搭配华硕独家的多项CPU节能技术,U36超薄笔记本的电池续航时间可以延长到10小时左右,这还只是4芯锂电配置下的数字。不过迄今为止华硕方面没有分享更多的信息,包括产品尺寸,上市日期,上市区域以及上市价格都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