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像直板的时尚滑盖3G手机 三星S558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4日10:13


二、整体外观与细节

   三星 S55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了一个返璞归真的造型,烤漆的面板以及亮银的边饰,让其整体十分时尚靓丽,散发着一种高贵的气质。三星 S5580在合起盖子的时候与直板造型的手机很相似,也是大大的屏幕,键盘下方没有多余的按钮,机身也十分薄。但是当我们滑开它的时候就发现,这么薄的机身结构下竟然还能藏着一个数字键盘。


像直板,实际是滑盖

  三星 S5580采用了一个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凭借对WCDMA网络的支持,具备了3G视频通话功能。三星 S5580机身尺寸104.9x50.8x12.9mm,重量96g,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设计。


2.8英寸的屏幕,带视频通话功能

  三星 S5580的正面是一块2.8英寸的LCD,但是这并非是一个触摸屏,进行大部分操作都要滑开手机未免有点麻烦,不过这也是一个壮士断臂的举措,否则我们会太依赖其触摸屏,牺牲了其键盘操作的便利性。


后盖同样是烤漆设计


拉丝材质键盘

  由于机身较薄,键盘的处理上也是比较讲究,采用了拉丝面板的设计,保持了其纤薄的造型,不过按键的手感有些偏硬,需要一定时间才能习惯。


机身侧面按钮

  在合盖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做的操作就是按下屏幕开关按钮,这时候可以看到随机播放的图片和时钟。但是如果想进行更多的操作就必须要滑开屏幕。


音量调节与TF卡槽

  三星 S5580的TF卡槽设计在机身侧面,可以支持热插拔。音量调节的“+”键长按可以进入镜子模式,起到一键多用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