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像直板的时尚滑盖3G手机 三星S558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4日10:13


三、屏幕与系统

  三星 S5580采用的是2.8英寸240x400分辨率的TFT屏幕,具有26万色,从屏幕显示色彩和细腻程度来看,在入门级的3G手机中算是不错的。


看到这图标有想点击的冲动,不过它并非触摸屏

  三星 S5580采用了高通QSC6270处理器,因为不是一款智能手机,所以可以理解为其采用的是高通的解决方案系统,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


待机界面与工具页

  三星 S5580的待机界面可以添加联系人和常用的菜单图标在内,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工具页采用12宫格的设计,图标十分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