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像直板的时尚滑盖3G手机 三星S558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4日10:13


五、设置菜单

   三星 S55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功能上是十分全面的,连接电脑的时候,可以设定连接套件、媒体管理器和大容量U盘等模式。


设置菜单与连接方式

  在应用程序方面,三星 S5580包含了智能搜索、词典、书吧、图像编辑器等,拿到手就可以使用了。


应用程序

  由于没有3.5mm耳机口,所以三星 S5580是与数据线接口共享的,音乐播放并非是三星 S5580的强项,但是功能方面也是十分齐全的。


音乐播放


管理工具与文件管理器


机身内存与FM收音

  三星 S5580机身内置了约50MB的存储空间,另外支持TF卡扩展,最高为16GB。FM收音机也是三星 S5580的功能之一,不过要先连接耳机来充当天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