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像直板的时尚滑盖3G手机 三星S558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11月24日10:13


十一、续航能力

   三星 S55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了一块H3型号的锂电池,相比起不少非智能手机来说,三星 S5580的电池容量算是较高的了。1140mAh容量足够维持2-3天的待机时间。三星 S5580通过数据线还能够充电,这点与诺基亚一些型号来比较,要方便多了。


三星 S5580电池

十二、PConline评测室总结:

三星 S558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简洁的机身造型
2、像直板又像滑盖的设计
3、系统反应速度快
4、拍照效果同比尚算不错
5、支持3G视频通话
6、续航能力强
1、必须滑开手机才能操作
2、机身容易留下指纹


三星 S5580评测

  从各方面来看,三星 S5580不失为是非智能手机里面的较好选择之一,似直板似滑盖的设计,加上靓丽的外观,拿在手上会有很高的回头率。想要买实用性强、拍照效果不错的入门级3G手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