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BlackBerry应用更新

Opera Mini for Java/黑莓 5.1正式版发布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1月24日10:22

  Opera Mini 是全球最流行的手机浏览器,Opera Mini 使用服务器压缩技术帮您压缩网页,加快浏览,节省资费。今天发布的 Opera Mini 5 拥有华丽的外观,集成快速拨号、多标签浏览等诸多新功能带给您更完美的浏览体验。

  Opera Mini 5 新特性
  
  多标签浏览:作为多标签浏览的发明者,Opera 在 Mini 5 中特别引入了多标签浏览方式,同时访问多个网站,更加轻松便捷。
  
  快速拨号:Opera Mini 5 中还特别加入了 Opera 桌面版中令人称道的快速拨号,现在您可以通过简单点击来访问您最爱的网站。非触屏机按 1 键,触屏机长按即可编辑。
  
  文本复制:Opera Mini 5 可以快速选择网页中的文本,自由分享您浏览的内容。非触屏机按 1 键,触屏机长按即可显示编辑菜单。
  
  酷炫新外观:Opera Mini 5 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更加清爽,更加酷炫,更加人性化。
  
  触屏优化:特别为触屏手机优化交互界面,操作更简单。
密码管理:通过密码管理器,您无需再频繁的输入密码,轻松登陆,快捷方便。

  Opera Mini 5.1.22555 for Java & Blackberry更新日志:

  修复在一些俄罗斯运营商网络中遇到的下载问题

  Blackberry
  
  *改善轨迹球和触摸板的鼠标灵敏度
  *修复 OS 6 下按键有时被忽略的问题

  Opera Mini 5.1更新日志:在 Opera Mini 5 的基础上针对超过 3000 款手机做了大量优化,包括皮肤、页面快速滚动、整体性能优化等,让您能够同时打开更多页面。强烈推荐小内存和小屏幕手机用户更新至   Opera Mini 5.1。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