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豪华机场餐厅配备200部点餐专用iPad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4日10:42
 在iPad逐渐成为炫耀必备利器的趋势中,批量商业化应用案例终于现身。肯尼迪国际机场走在了时尚的最前列,他们在新建立的餐厅中使用了约200部iPad供旅客使用。美国OTG公司是肯尼迪国际机场的餐饮管理机构,从11月19日开始,该公司下属的餐厅将为候机旅客提供免费的iPad使用。整个机场共计有200部免费iPad,可以点餐、查航班信息、上网、玩游戏等等。

肯尼迪国际机场

iPad使用者

点餐单

点餐单

餐厅配备200部点餐专用iPad(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在肯尼迪机场中,共计有5家餐厅、1家酒吧以及贵宾室提供免费iPad服务,并在每个座位旁边设置有电源插座以及免费的WiFi网络,让旅客可以尽情使用自己携带的数码设备。这种模式还将会在更多机场中实施。

    现在用户在机场进行候机时就可以玩到没有时间限制的iPad,当然如果非常饿又能接受高到离谱的价格,也可以用iPad进行点餐,不久之后食物就会送到用户面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