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携程无线Android更新机票酒店手机轻松预订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1月24日10:45

  携程无线手机预订系统由国内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出品。软件提供了最值得信赖的机票和酒店在线预订专业服务,并能轻松定制个人相关信息,加速操作流程。在这里,您查到的航班覆盖国内几乎所有航线;还可在数千家酒店中根据不同需要帮您迅速找到最适合您的一家。整个操作过程便捷和顺畅,自助服务在这里成为一种乐趣和崭新体验;当然,若您愿意还是可以点击界面底部一键呼出携程400预订专线让客服人员为您提供专业支持。

  拥有携程无线,您在指尖轻划间即可开启一段新的愉快旅程! 手机上携程,轻松行天下!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