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多退少补 宾得行货中画幅645D可预订

来源:PCPOP
2010年11月24日06:51
   宾得 645D是645中画幅相机的数码版,这款中画幅数码单反采用了一块有效像素约4000万、尺寸为44×33mm的柯达CCD传感器,像素大小为6×6微米,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7264×5440像素的图片,机背采用一块3英寸92万像素的液晶屏。645D完全兼容目前的645系统镜头,相机机身坚固,采用镁、钢合金构造,液晶屏表面覆盖强化玻璃,结实可靠,并且有效阻止灰尘进入,在零下10摄氏度也可以正常工作。该机快门速度可达1/4000秒,快门寿命达5万次。

  在对焦系统方面,该机采用高精度11点宽区域AF对焦系统,其中中间的9个对焦点为高精度十字对焦点,保证对焦精度。77区分割多模式测光系统,确保高精度的测光。该机取景器提供约98%的视野率,对焦屏采用的是自然光亮磨砂对焦屏。另外,宾得 645D采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可达800张。目前宾得 645D行货开始预售,搭配D FA 645 55mm F2.8 AL[IF] SDM AW镜头的售价为79800元(预售价,开票)。

  

  宾得 645D

  [参考价格] 79800元(预售价,多退少补,开票)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