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全6000元以下 酷睿i芯独显电脑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4日14:05
  推荐产品:方正卓越I500-7255台式机

  参考价格:5999元

  在外观上,卓越I500-7255台式机以黑色为主体色调,搭配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提供了大面积的出色视觉享受。而主机箱正面的LOGO部分采用了最新叶片贴片的先进工艺处理,使文字富有立体视觉感,并且不易脱落。此外,该机还配有抗菌防水键盘以及光电鼠标。而作为一台超静音的台式PC机,该机还采用英特尔QST静音系统技术使得电脑在待机状态下噪音仅为25分贝,几乎根本无法察觉。



方正卓越I500-7255台式机


方正卓越I500-7255台式机

  在配置方面,卓越I500-7255台式机采用酷睿i5-750四核处理器;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机;拥有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310独立显卡;此外,该机还特别配有18合1读卡器。


方正 卓越 I500-7255
CPU 型号 Intel 酷睿 i5 750
核心数量/SMT技术 四核
标称频率 2660MHz
内存大小 2048MB
内存描述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21.5英寸
显示器描述 宽屏LCD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310
显存容量 512MB
网卡描述 集成
读卡器 18合1读卡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机箱描述 立式
质保 三年主要部件上门服务

  编辑点评:

  方正卓越I500-7255台式PC机,外观造型时尚、整机性能配置均衡。独有的超静音设计使电脑在正常使用中,几乎让使用者感觉不到。而21.5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结合独立显卡的配备,在影音娱乐方面的表现更是不俗。

方正 卓越I500-7255台式PC机

[参考价格] 5999元
[推荐商家] 方正专卖店

  文章小结:

  上面几款台式机的价格全部在6000元以下,绝大多数采用了酷睿i3处理器,也有部分采用酷睿i5处理器的机型。不过与相同价位的DIY产品比较,品牌电脑配备的独立显卡有些“不给力”。品牌电脑“高U低显”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