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酷派W700超值价 双网双待3G商务佳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4日14:27
 

  作为酷派首款支持WCDMA网络的双模手机的 酷派 W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浓重的商务气息外观和双卡双待的功能让该机实用性非常高。目前酷派 W700(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现货发售,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具体价格。

双屏双待双输入 酷派商务W700荣耀登场

酷派 W700正面图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酷派 W700的商务气息就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金属拉丝的外壳材质和简洁的外观让该机整体感非常好。虽然内外双屏的手机已经非常普遍,但该机2.8英寸的超大触摸外屏和2.4英寸的内屏的设计,还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不过这样的设计也的确为使用者在操作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比较实用。

双屏双待双输入 酷派商务W700荣耀登场

酷派 W700翻盖图

双屏双待双输入 酷派商务W700荣耀登场
 
双屏双待双输入 酷派商务W700荣耀登场

酷派 W700细节图

  功能方面,该机的双网双待是一大两点,并且该机还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的3G网络,让对于同时有WCDMA和GSM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拓展。不过该机配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一般,实拍效果较为一般,仅能满足最基本的拍照需要。此外,该机还配一枚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让3G时代的视频通话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