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魅族M9 > 魅族M9新闻

魅族M9新截图 支持Flash视频但不预装插件

来源:搜狐IT论坛
2010年11月24日21:3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4日晚,一组魅族M9的新截图再魅族论坛曝光,由魅族老总J.Wong放出。J.Wong称魅族M9会支持Flash视频播放,但不会预置Flash 10.1程序。

  J.Wong称自己已经测试搜狐视频,魅族M9播放流畅。但最终上市的机型不会预置Flash插件,原因是Adobe要每台机器收取1美元的授权费。不过,Android平台的Flash插件在MobileMarket里是免费的,用户可以自行安装。

  此外,J.Wong还透露,由于研发成本太高,魅族暂时不会考虑推出支持CDMA网络的M9C,原因是高通的CDMA芯片方案太贵。

  一张新的截图显示了魅族M9的Android深度定制界面,和Android 2.2原生界面结构差别不大,只是图标不同。


魅族M9界面

魅族M9视频播放界面

测试播放搜狐视频

 
(责任编辑:张国仁)

搜狐数码

1075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