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佳能SX30IS/富士HS11 谁是长焦巨炮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5日09:16
  

噪点控制能力测试

    佳能PowerShot SX30 IS拥有ISO 80至ISO 1600六个全像素感光度档位;富士 HS11拥有ISO100至ISO 6400七个全像素感光度档位。我们对这两款专业长焦相机进行不同感光度档位下的噪点测试,并截取相同位置截图进行对比 。

噪点控制能力测试

▲各感光度档位中央位置百分百截图对比图

噪点控制能力测试

▲各感光度档位边缘位置百分百截图对比图

    在佳能 SX30 IS富士 HS11两款相机的噪点控制能力的对比中,我们看到富士 HS11的整体噪点控制能力都要优于佳能 SX30 IS,所呈现的噪点颗粒也更为细腻,虽然两款相机的推荐可用感光度数值都为ISO400,但是其中富士 HS11的锐度表现要更为出色一些。我们可以看到,一味的追求大变焦倍数,在一定程度上损失了部分画质,正所谓鱼与熊掌尚且不能想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