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欧洲智能手机份额首次达到2位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5日09:45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智能手机在欧洲受到了普遍的欢迎,其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迅速攀升,第三季度首次达到了2位数,而这种增长趋势在未来还将继续体现。

  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统计,三星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在第三季度达到了10.9%,除了三星Galaxy S和Wave手机做出很大的贡献外,国外媒体称,诺基亚市场占有率的下滑也给三星份额的提升提供了机会。

三星欧洲智能手机份额首次出现2位数

三星Galaxy S手机

  不过,诺基亚仍然是欧洲智能手机的领航者,其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为31%,其次是苹果和RIM公司,三星排名第四,第五名则是台湾智能手机公司HTC。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诺基亚受到的威胁已经愈发明显,与三星等厂商的差距也正日益减小。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亚洲市场的一些新变化,Symbian已经被Android所超越,或许下一个市场就是欧洲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