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最低98元!中移动推出两档黑莓个人服务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5日09:46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都推出了黑莓手机和黑莓服务,不过两家运营商的黑莓服务都是BES(黑莓企业服务),并不针对个人用户开放。为了尽快让普通用户也享受到黑莓服务在商务办公上的便利,中移动曾表示也将很快推出黑莓BIS(黑莓个人服务),而这项服务的套餐价格已于近日被曝光。

最低98元!中移动推出两档黑莓个人服务

移动BIS个人邮箱推送服务分为98元和108元两档

  据了解,中国移动BIS个人邮箱推送服务分为两档,分别为98元和108元。其中98元套餐包含30M流量,而108元则包含50M流量,超出流量部分按照1元/M计算。

  相对于黑莓企业服务,BIS的资费标准还是很值得商务用户尝试的。在终端方面,目前移动推出的黑莓机型仍然较少,虽然在7月份已经推出了针对零售用户的8910,但是大部分用户的黑莓手机都来自水货市场。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手机是否支持中移动BIS服务,建议用户先到当地营业厅咨询一下。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