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新机 HTC全新产品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25日09:49
 

  随着HTC Desire HD以及HTC EVO Shift 4G等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的陆续上市与曝光,HTC公司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兴趣。而就在近日,HTC一款全新产品已经送抵美国通信委员会进行检测。

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新机 HTC全新产品曝光

HTC全新产品已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这款产品的内部代码为PB92300,将支持850MHz与1900MHz频段的GSM制式网络以及EDGE数据传输。同时,这款产品还拥有前置与后置两枚摄像头。此外,Wi-Fi、蓝牙等功能非常齐全。

  尽管除此之外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全新产品的消息被泄露出来,因此现在还无从判断这款产品将是HTC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亦或是传闻中的平板电脑产品。不过从这款产品已经送至美国通信委员会推断,这款产品将很快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